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烟台云帆过滤系统有限公司

纸带过滤机, 磁性分离器, 排屑机, 真空负压过滤机, 过滤纸, 铁屑输送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
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2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02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云帆
类型: 铁屑车 型号: RFXC
规格: 按要求 商标: 云帆
包装: 木箱 容量: 0.2立方
产量: 3000

“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”详细介绍

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   车间用铁屑车也称为集屑车,积渣车,铁削车。与工具车用处不同,主要用于机械加工行业中铁屑和工业垃圾的装卸和搬运。例如常与机床排屑机,机床过滤机等配套使用。 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介绍:
根据排屑机及过滤机出屑口高度及宽度,铁屑车相应有不同的高度及长宽尺寸对应。铁屑车一般底部带轮,转运一般采用人工推行方式。根据车间地面的情况,可采用铁轮或聚氨酯轮。    
如果配合叉车起运需做特殊设计。标准型结构不适合叉车起运。

 铁屑车屑斗结构经过特别设计,因此在满载和空载时倾倒用力几乎相同,方便卸料;车体带有自锁装置,可以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翻转情况;转轴部分可以保证翻转的灵活性;底部采用高强度耐油脚轮,确保车子推拉轻松自如;整车承重可根据现场情况设计。底部设有过滤网及放液阀,用于回收液体和保护环境。    
云帆标准型铁屑车批量化生产,性价比高。现有3种型号供选用


云帆RFXC标准型铁屑车说明:
RFXC系列集屑车主要用于收集各种机床排屑、落料装置传送下来的各种切屑及其它物料传送。集屑车底部装有脚轮,并具有翻转功能,可将切屑方便地送出工作场地,集中清理。集屑车分干式和湿式两种,干式料箱可直接将切屑倒出;湿式是在干式的基础上增加过滤板、放液阀,便于切屑中的冷却液与切屑分离,起到回收、环保的作用。可根据不同排屑量、不同用户的要求,设计各种容积、功能的集屑车。
尺寸       型号 RFXCⅠ RFXCⅡ RFXCⅢ
长(mm) 735 850 1280
宽(mm) 480 570 740
高(mm) 625 680 680
容积(m³) 0.05 0.1 0.25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